小雨藏山

some live some die

你到底选谁?(2)

同系列:你到底选谁(1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到底选谁(3) 


包含:宫双子/北信介


彩蛋:北信介会如何安慰你难过的你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椅,樱花和点到即止的吻



01



这下糟糕了。


现在你被宫侑按在稻荷崎排球部的墙边亲吻,他的唇甜甜的,也很会接吻,他把眼睛紧闭着,让你看不清他的神色如何。


这本来该是个美好的画面,如果忽略他身边站着的宫治的话。



02


这还要从上周说起,你北学长的建议下,答应加入稻荷崎排球部成为经理。



北信介家和你家关系一直很好,他和你也是,你觉得北信介就像哥哥一样照顾着你。



小时候,北信介会停下来等跟在他后面跑的你,摔倒时会把你抱起来带回家,还会陪着你去抓蝴蝶过家家。



“要不来稻荷崎当经理吧。”那天中午他诚恳的看着你,“大家都很想有一个经理。”



你一直偷偷喜欢着邻家的这位学长,并欣喜于他的主动邀请,于是开心的同意了。下午放学,你们一起来到了稻荷崎的排球部,到门口时,两个除了发色不一样几乎长得一摸一样的男生打闹着撞开了门。



他们好像丝毫没注意到前方一样,追赶着跑出了门,并把小小的你狠狠撞倒在地。你有些吃痛的跌坐在地上,膝盖处擦红了一片。



“喂——蠢侑你撞到人了!!” 灰色头发的朝着金发的大喊,他们停了下来走向你。



北信介早在你被撞到时就俯下身查看你的伤势并把你扶了起来,还好不深,只是擦破了点皮。



“治,侑,道歉。“北信介皱着眉看着眼前地双胞胎,声音冷冷道。



灰发的挠了挠头,说了声抱歉,金发的一脸不爽,但也还是有点不情愿的说了声抱歉。



好…好吓人… 不知道为什么你有点害怕他们,无论神色还是体格都看起来很像校园恶霸之类的人,你下意识的想再往北信介身边躲一躲, 



“没…没事…”你小声的回答道。



“欸?——是那个新经理吗?”



金发有点好奇的向你面前探了探,把你吓得又往后一缩



北信介不动声色的护了护你,“是新经理。”北信介替你回答。



等到人渐渐来齐,你正式的做了一个自我介绍。



宫侑和宫治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地想到,怎么你刚刚不这样对着他们笑呢,明明现在笑得明媚极了。



03


宫双子在你心里的恶霸性格更无法改变了。



在你加入稻荷崎后,亲眼见证了宫双子打球时的勇猛,还有日常干架时的扭打,都让你感到胆战心惊。而且这两个恶劣的人还格外喜欢趁北信介不在的时候欺负你,比如说你明明给每个人都打了一样的饮料,宫侑却老是说他要喝其他口味让你再帮他打一次。还有时候你带些零食坐在椅子上慢慢吃着,他们非要来抢一口吃的。



你看着面前两个一米八几的高个子男孩们,每回只能像小兔子一样,可怜的颤抖着给出你喜欢的零食。



所以你总是紧紧贴着北信介怕被他们找麻烦,北信介不在时就就尽量躲着走,在教学楼里尽量避开他们的班级。



可是总有时候你会被他们逮住。



“经理小姐今天带了什么呢?”宫治靠着墙,调笑着说,“是棒棒糖吗?”



“不…不是,是奶糖…” 你默默往后退,没想到宫侑已经在后方等好了,只等你自己装进他怀里。



“嗯?那我要香草的。“ 宫侑在心里暗喜的悄悄更贴近你了些,毫不客气地拿走了你手里那颗香草味的糖。



奶糖甜滋滋的味道在他口腔里漫开,就好像你身上那股奶香味那样。



在经历过多次围堵后,你非常自觉地把手伸到了宫治面前,捧着剩下几颗奶糖等着他挑选。



好像主动把松果献出来的小松鼠,宫治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香草味,因为这种味道和你身上的香味极其相似。



你总算逃过一劫似的钻出了他们的包围,立马跑回了班。



落跑的兔子真的能逃出猎人的手掌心吗?



宫双子的答案是,不能。




04


稻荷崎排球部。



宫侑和宫治提前把你抓来了排球部,一步一步把你逼向墙角里。在一而再再而三的等待下他们已经等不及了,今天是收网之日。



你慌张的望向眼前的两个少年,他们的眼里似乎闪烁着捕猎者的光。



“喂,治,我要先来。“宫侑挤开了宫治的位置,率先逼近你,宫治非常不爽,但想到他们下午的约定,于是只好暂时忍下。



他凑得更近了,双手护住你的脖颈,托起你的脑勺,狠狠吻在了你的唇上,他嘴里甜甜的好像是才吃完了香草奶糖。



宫侑吻技很好,把你迷得晕头转向只能跟着他的节奏走。



宫治站在旁边难耐的等着,用眼神催促着宫侑快点。



可门突然被从外面推开了。



“你们…在干什么?”



是北信介,他皱起眉看着眼前的这一幕。你看到北信介的到来,趁着宫侑慌张晃神的瞬间连忙推开他朝北跑去,红着眼睛扑进了北信介的怀里。



你的初吻就这样被恶霸夺走了,你的泪水一颗一颗的溢出眼眶,从面颊滑下滴落在北信介的肩膀上。



北信介看了看怀中的你,冷冷的了墙角愣着的宫双子一眼,轻轻搂着你带你离开了这里。



到手的兔子就这么跑了。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66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雨藏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