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藏山

some live some die

他的惩罚(2)

R向


内含:宫侑/角名伦太郎


和其他人靠得太近的话……


会受到来自男朋友的什么惩罚?


彩蛋:偷情电话梗/指


指路同系列:他的惩罚(1) 




宫侑今天第十次看向坐在休息区的你。



彼时你正和角名伦太郎坐在一起,刷着手机分享今天的八卦。因为你偶然在论坛上结实了角名,一来二去的你就和这个神秘的喜欢拿着手机男生熟了起来,并发展为了交换八卦的好友关系。



后来也是因为他不断传来的宫双子扯头花照片集,你成功认识了宫侑并在一段时间后发展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。


只不过这是暗地里的,你知道他在学校里有多受欢迎,并不想惹祸上身。



于是宫侑就和你成为了私下情侣,谈这一段没有人知道的恋爱。来排球部说这是和角名交换情报,实际上是在等宫侑训练结束。



但这些落在来看排球部训练的女生眼里,还有排球部的队员眼里,就成了你和角名正在热恋中,连中场休息也要坐在一起贴贴。



传闻越来越广,渐渐的班上的同学都来问你是不是正在和角名交往。



而所有这些传闻,都让你真正的男朋友宫侑非常不爽。



暂停时来送水看似时给每个人都有准备,实际上给宫侑的是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的口味。中场休息时会偷偷过去给他塞一条毛巾,或者路过身旁时笑声说上一句“打得漂亮”,这些当然会让宫侑沾沾自喜并且感到满足,却无处炫耀,只能看着你和角名的绯闻越传越烈。



你已多次向大家澄清过,和角名并没有在恋爱,可是暧昧的气氛丝毫不减,为了补偿委屈的地下男友宫侑,你这周末请他到家里来玩。



“哈??仅仅是给我烤曲奇怎么可能哄好我!!”宫侑吵着说不行,但还是很诚实的吃完了你亲手烤的曲奇饼干,他随意的坐在沙发上,“至少要一个亲吻吧!!!” 



你无奈的靠近宫侑,他的眼睛紧紧盯着你,积累已久的情绪尽数爆发,他狠狠亲吻着你的唇瓣。



你们彼此都十分投入这个吻,珍惜能相处的宝贵时光。



可偏偏这时你的手机铃声响了



“哈……等一下……侑” 你推开宫侑拿起了手机,发现是角名打来了电话。



你像宫侑投去一个抱歉的眼神,接下了电话。



“有看最近论坛的那个帖子吗?” 角名说到。



“还没有……唔!!——” 



你突然发出的奇怪声响让角名伦太郎一惊,而只有你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
——是宫侑,他的手开始动作了。



先是不断抚摸你的软腰,进而不断向上攻城掠地。



腰椎处烙下的痕,在蝴蝶骨处打转的手指,最后依次照拂过各个部位后,他终于转而向下,探进了神秘之地。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69 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雨藏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