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藏山

some live some die

你到底选谁?(1)

包含:月岛萤/影山飞雄


彩蛋:选择月岛后……

更衣室,堵墙角,水渍与迷乱。



01


月岛萤一直以为没有人会喜欢上你。



毕竟在他眼里你像笨蛋,小时候看你打排球,把球往上一抛标准的砸在了他的头上,并且砸出了一个大包。还老是和他抢食,并且总是能抢走他的草莓蛋糕。硬要说优点的话,大概就是嘴巴很甜脸皮很厚,每次都可以娇娇地到他面前撒娇并且得到原谅。



青梅竹马一起长大,他已经拿定你肯定会和他在一起。



直到你的同班同学,影山飞雄出现了。



今天的第十五次,月岛萤的目光像刀一样扫过了影山飞雄和你。在训练结束时你首先跑过去给影山飞雄递了水,站在他身边害羞的笑着说着话,影山在旁边不时呆呆地点点头。



对着单细胞生物有什么可以说的。 月岛萤怨气冲天的拧开了瓶盖,仰起脖子狠灌了一口水。

山口忠察觉到了月岛萤的目光,并隐约看出了月岛身后散发出的黑气。他有点想上前劝劝但是还是被越来越浓烈的黑气吓退了,背过身去装没看见。



月岛还是在不经意间留意着你们那边的情况,水瓶被他狠狠捏在手里,左手紧紧地握成拳,重重地把水瓶放回了椅子上。



“今天的牛奶我买了草莓味的。”影山不自然的别过头,把手中的牛奶递给了你,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的垂下了,“是特意给你买的。” 影山强调着。



“谢谢你影山同学!”你开开心心地接过了他的牛奶。



“那个,你明天还会来看训练吗?”影山飞雄说着,声音却一点点变小了,“放学我们可以一起来的。”



“啊…可是…”,你有点为难。



“她怎么会和一起走呢,国王陛下“



你和影山一起转头,看到月岛萤挑着眉走过来,目光死死聚集在你的身上。



影山皱了皱眉却不想在你面前和月岛萤吵起来,他贴近你的耳边说,“那我明天在排球部等你。”



他顿了顿,又补充道,“也会给你买牛奶”



影山飞雄拿起排球走了,留下你一人面对着满脸不爽的月岛萤。



“那个…萤…”



你小心的扯了扯月岛萤的一角,疑惑的看了看他,“你也要喝牛奶吗”



“……我不喝”月岛萤咬着牙说出了这句话,他想撬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都在想些什么。



绝对是被草莓和各种各样的吃的塞满了所以才会运转的这么迟钝吧,可是面对你无辜且迷糊的眼睛,他又说不出任何话,你总是这样轻而易举地把他想开口嘲讽的话扼杀在嘴里。



月岛萤还是只能接过你的书包背在肩上,戴上耳机,一言不发的走出了排球部。



“萤等等我——” 你慌忙赶过去拉上月岛的袖子,戳开牛奶喜滋滋的喝着,和月岛萤走回了家。



这一幕被方才离去的影山飞雄看进了眼里。



02


第二天下午放学你和月岛萤一起来了排球部。



影山飞雄看到你就立刻走过来,把手上的草莓牛奶塞进了你手里,好像根本没看见你身边还站着月岛萤。



你飞快撇了一眼月岛的神色,感觉有点不妙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妙,可能是他单纯的讨厌影山吧。



于是你迅速接下了牛奶并道谢,逃到了角落里的椅子上坐着看他们训练,远离男人的战争。

3v3中,月岛萤站在影山飞雄对面。



“国王陛下发得出好球吗?”月岛萤轻蔑的看向站在发球线后的影山飞雄,影山飞雄凶狠地盯着月岛萤,助跑,高高跃起,直接来了一个凶猛地跳发球。



球在对面被大地救起,回到了影山飞雄地场地,他目光阴森的发狠给日向托了一个极准极具力量的球。



没被拦住也没被接下,球准准的落在了对方场地里,那速度和劲道看得你一阵心惊胆战,这也太猛了。



影山轻蔑地扯了扯嘴角,挑衅似的看向月岛。

“阿拉拉,王者又要开始刁难庶民了吗?“月岛完全不甘示弱地盯了回去,在田中把球攻过来时蛮狠的竖起一道高墙,拦下了那球。



日向感到有火花在这两人之间炸开,今天拦网和托球好像都特别凶狠。



这两道凶狠的目光环视一圈最终落在了你身上。



日向打了个颤,在球场外的你也有些预感不好地打了个颤。



结束训练,你正准备收拾收拾和月岛回家,影山却突然拉住了你的胳膊。



他沉了沉气,定定的看着你,“你究竟喜欢哪一个?”



此时月岛也把目光看了过来,他微微扯出一个笑容,



“是啊,我也很想知道。”



月岛俯身凑近你,



“想清楚了再回答。”



两道目光全部聚焦在你身上,面对这种情况你只想逃跑。



可是个子高高的男生拦死了你的所有退路。



你已无路可逃。 


指路后续你到底选谁(2) 

你到底选谁(3) 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04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雨藏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